To LoVe 2015: 12/02 Day135-宿舍大掃除,混亂混亂

مواضيع مفضلة

2011年5月31日火曜日

To LoVe 2015: 12/02 Day135-宿舍大掃除,混亂混亂



主播宿舍外,熟悉的街道~~還依稀記得,每天一早騎著腳踏車趕上班的倉促,或者悠閒回家的自在

這一兩週,日子過得特別快!!雖然在之前就已經先整理一箱送船運了
但接下來的東西還是多到不行啊....整理了好多出來要送給下一屆的學妹們
還有一些給VIVI或者要給朋友的東西,我的行李箱本來就不大了,現在更是...真是快瘋了...

公司規定搬離主播宿舍,一定要清得乾乾淨淨,不能留下任何東西
離開前一晚,我就陸續拿起專用垃圾袋,大丟特丟了~~沒辦法,扛不回去了...

這天VIVI也依照時間來清點啦~呼~~總算搞定~~
但我和美瑜大包小包的,連來載我們的計程車都塞滿了行李...哈...可惜沒拍下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兩個都會在日本逗留幾天再回台灣,
我原本計畫要和另一位韓國主播Amy去京都、大阪玩~不過後來考慮再三...
除了長途坐車外,回台灣時我還是得搭車回東京搭飛機回台灣....這樣一來一去...似乎不太值得
不如留在關東地區玩吧~~(再加上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計劃自己去遊玩後,卻又因為時間匆促,景點的住宿訂不到,或者是超級貴的價格...
整個只有大方向,其他卻很茫然啊>"<
還好,有VIVI收留我和美瑜~~我們先到她家住,再做打算~~感覺安心不少,還好有落腳的地方啦~
VIVI家很溫馨可愛,附近交通也很方便呢!
隔天我和美瑜睡飽飽,養好精神,先後去了IEON,再買個行李箱=.=

悠閒地坐在公司斜對面的星巴克,咖啡廳裡還有日本同事呢!
靜靜地放空,說說話~想我們這四個多月來的日子~眼看就要結束了,內心好感慨
晚上VIVI下班後,我們便一起去吃了附近好吃的拉麵~!


很妙的是,店員還會說一點中文耶!太酷了,真是會做生意~(他是日本人!)



晚上又開始猛塞整理我的行李,至少不要再大包小包了!
使出渾身解數吃奶的力,壓啊壓!呼~總算大功告成!




雖然比起從宿舍到vivi家的東西要少很多了....
不過一想到隔天要從海濱幕張帶到東京車站,還是非常痛苦的一段回憶...
這一路上....我充滿著對美瑜的感謝啊!!!QQ

(待續)/a>
FuLl MoViEs
MoViEs To mOvIeS
XXX +24 <

コメントを投稿

المشاركة على واتساب متوفرة فقط في الهوات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