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2015: [好歌]厚臉皮

مواضيع مفضلة

2012年4月24日火曜日

To LoVe 2015: [好歌]厚臉皮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這一年來特別喜歡聽"幸福感"濃郁的歌

像是范范的"黑白配"、"最重要的決定"

最近最愛的則是ella的新歌"厚臉皮"都會讓我感動不已

[厚臉皮]這首歌很甜,透過mv就能很清楚感覺到她們之間的love

好幸福的味道,讓我好羨慕

真希望自己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相知、相惜、相愛






[厚臉皮]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Ella 陳嘉樺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



厚臉皮 我怎麼會 那麼愛你

謝謝你 厚著臉皮 跟我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 厚著臉皮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就說 我願意



因為你 早睡早起 準備餐桌上的 東西

因為你 相信緣分 不是電視劇裡的劇情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ㄟ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謝謝你 愛我更勝過愛你自己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生活裡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



噠噠滴滴噠噠 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 大聲笑出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a>
FuLl MoViEs
MoViEs To mOvIeS
XXX +24 <

コメントを投稿

المشاركة على واتساب متوفرة فقط في الهوات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