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2015: 寶寶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مواضيع مفضلة

2012年3月8日木曜日

To LoVe 2015: 寶寶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課程第一堂,因為慧頻帶著孩子坐在後面服務台附近,所以我有機會逗逗她的孩子,真的很可愛,不怕生,非常友善。

        第二次接觸慧頻是因為打電話關懷學員,那時只是名單上的一個名字,她兩週沒有出席。慧頻跟我說,他的孩子白天作息正常,但是一到晚上,就一直醒來,沒辦法一睡到天亮,弄到父母筋疲力竭。經過一一審視孩子的養育方法,梅玉師母建議也有可能是屬靈爭戰。以下是慧頻在課程最後一堂的見證。

                                                                                                       本課程學員  慧頻
        其實我來上這個課程,是因為我帶著問題來,因為我都看過這個課程,而且照這課程來應用,孩子真的白天都很規律,就是一到晚上,就一直醒來。當我來上第一節課時,我覺得並沒有幫助,所以就缺課了兩週。到了第四堂,老師請我調整一下孩子的睡眠,但是情形還是沒改善。第五堂課時,是葉牧師和葉師母的課,牧師說一定有原因,葉師母也覺得檢視養育過程,有可能是屬靈爭戰。

        我的小組也一直為我的孩子禱告,我也在半夜孩子醒來時禱告唱讚美詩。但是情況依舊。就在一次小組長來我家時,看到我家有一個孫悟空的木偶玩具,他跟我說這個木偶和觀音有關的(),有黑暗權勢要去除,我忽然想起當我教孩子認物品時,每次經過那個木偶都覺得怪怪的,現在想起來是聖靈的提醒,只是當時不以為意。

        於是我和我先生就在星期一的晚上,在家潔淨並除這個木偶(),不可思議的是當天晚上我兒子就一覺睡到天亮,這是我們來台灣第一次睡好。我有點覺得可能是湊巧,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小信。沒想到第二天孩子又睡的很好,而且睡覺的姿勢到天亮都一樣,這下換我失眠了,我每晚都要起來看他有沒醒,連續三天依然如此,今天星期六,我相信神完全掌權,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了,感謝主。也謝謝這個課程的所有老師的教導。

 本文作者為基督徒,因此相信這個物品背後有會影響孩子睡眠的原因,因此想要丟棄掉,不只是丟掉這個物品,還藉著禱告,唱詩歌的方式,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因祂為我們所流的寶血可以保護我們不害怕不恐懼所有陰間的勢力。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造訪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
/a>
FuLl MoViEs
MoViEs To mOvIeS
XXX +24 <

コメントを投稿

المشاركة على واتساب متوفرة فقط في الهوات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