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2015: 【婚禮】婚禮影片系列-愛情微電影《邁向幸福的666天》

مواضيع مفضلة

2014年3月28日金曜日

To LoVe 2015: 【婚禮】婚禮影片系列-愛情微電影《邁向幸福的666天》


還記得我們的婚禮是走"奧斯卡主題"嗎?在我們的計畫裡,除了佈置、喜帖...要走奧斯卡的路線,影片當然也不可或缺,不過我們是簡化版的~《邁向幸福的666天》是婚禮的主題,也是我們這部片的片名,666天是我們從認識到結婚加起來的日子,所以這部片就是意喻著我們的愛情故事,當時在討論腳本時,我們兩個很快就取得共識,決定以YOYO很喜歡的一部港片-低俗喜劇的主題曲來貫串我們的微影片,走輕鬆、搞笑的風格,重點式的拍攝認識、告白、交往的幾個片段,希望博得大家會心一笑囉~




影片的一開始,當然會有角色介紹囉~因為是自己的影片,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們兩人就自稱金城武和林志玲啦~XD影片呈現方式,是我們像映後座談一樣,去聊我們拍這部片的感想,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對方、看自己~我想~~~~不同於一般浪漫的愛情影片,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就是我們兩人的風格吧!



影片最後,我們特別收錄求婚片段這部分就是真的囉!不是演戲~~~!!是當時YOYO請朋友錄下,經過剪輯後取精華片段讓沒有參與求婚的朋友也能看到~然後,這整部影片,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弟弟,謝謝他幫我們拍攝、剪輯製作,他是台藝大廣電系畢業的學生,目前有在接CASE,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最後....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我們的婚禮影片吧!喜歡的朋友們,別吝惜留言鼓勵唷~

愛情微電影《邁向幸福的666天》


=============================================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陸續更新中,敬請期待~


【婚禮】想像比現實美好之婚紗照分享

【婚禮】讓喜餅充滿溫度•喜憨兒喜餅

【婚禮】打造我的小資版"奧斯卡"主題婚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a>
FuLl MoViEs
MoViEs To mOvIeS
XXX +24 <

コメントを投稿

المشاركة على واتساب متوفرة فقط في الهوات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