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2015: 【婚禮】想像比現實美好之婚紗照分享

مواضيع مفضلة

2014年3月18日火曜日

To LoVe 2015: 【婚禮】想像比現實美好之婚紗照分享

以前看別人美美的婚紗照,或者在外面看到新人外拍,總會忍不住驚呼好美,但通常新人臉都很僵硬或者臭臉...當時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我拍完婚紗後,整個明白了!拍婚紗照就是一件累死人不償命的事情啊....

下面幾張拍照地點是在陽明山的黑森林~
這裡的拍照效果還不錯,只要有陽光照進來時,很容易就能取到好照片!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下面幾張,全部都是在陽明山的攝影基地-真愛桃花源拍的~
攝影基地是需要付費的,印象中好像是2000元可帶五個人進去,裡面有外景和內景,都是為了新人而搭造的景,再加上這間是建在陽明山上(靠近文大),所以它的外景是結合了戶外的山色,如果為了節省時間,在這裡可以拍到蠻多不一樣的照片~

缺點是山上的天氣很不穩定,一下颳風一下下雨,遇到陰天時,更慘~山上又冷又濕,攝影基地建在山坡上,可想而出穿著高跟鞋爬坡時有多痛苦....真愛桃花源雖然備有高爾夫球車載人,但很多時候仍然得靠自己走...








雖然沒有在教堂進行婚禮,但在這裡也能小小過癮一下,真的是很迷你簡單的搭景而已,但照片上看起來就感覺很厲害~!




這系列造型師似乎是要為我打造很時尚、龐克的感覺....蠻特別的!





我非常喜歡下面兩張,但總覺得變成我個人秀了~老公勒?!








這裡真的是坐上他們的竹筏,然後另外用竹竿把我們推到人造湖的中心~站在上面,真的會怕怕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套宛如小精靈的禮服,很俏皮可愛,顏色也很漂亮,特別是造型師幫我戴上的花環,走在草坪上,感覺自己好像山中小精靈哦!



這兩張我也蠻喜歡的,感覺甜甜的~




拍到後來,天色也暗下來了,這是我們最後一套~yoyo一直想走小時代的風格,看他一直在裝酷....





我終於知道這種照片是怎麼拍了,非常佩服台灣的拍攝團隊....原來我也有拍這樣照片的一天啊...(目光望遠...)


一整天都被攝影師擺布,做出不符合自己個性或者人體工學的動作,在要收工的最後一拍,攝影大哥說,讓我們擺個想擺的pose,做想做的表情~最後就有了這張,帶點復古阿呆味的照片,還蠻喜歡的~!


照片分享完了,我想大吐我內心的OS....也順便提醒像我一樣粗心的新人~

1、去了解安瓶是什麼?自己有沒有需要?如果需要,請事先買好~不然臨時被造型師推銷,自己又不懂時,傻傻地買了,未來你會心痛得吐血。

2、拍婚紗前,若MC快來了,吃個延經藥吧~拍婚紗一天,MC又來,穿著累贅的婚紗進廁所,每換一套衣服就要跟著換棉,還沒蹲馬桶,廁所已經被你的婚紗擠滿了,你會很"阿雜",尤其是在外景地又沒有合適的廁所又碰上下雨時....(對,就是在說我)

3、事先跟造型師溝通好,確保你的妝濃不會太濃!雖然造型師和攝影師都說妝會被吃掉,拍攝的妝要畫濃一點,但我想再濃也是有個分寸吧!!不要濃的看不出妳本來的樣貌,也不要變得像蠟像、每個被畫的都一模一樣。例如:我那天假睫毛被戴了兩層半,我覺得這麼厚的假睫毛非但沒有讓眼睛變大,視覺上看反而眼睛變小了。

4、事先和造型師溝通好,他所使用的彩妝品,例如:粉撲、刷具、唇膏刷、唇蜜...,這些可能用遍了其他新娘臉上、嘴上的工具,是不是有清洗過呢?或者會換掉這些消耗品改用全新的?我知道大多數婚紗店配合的造型師,好像不太注重這個,但我想有點潔癖或者容易過敏的新人,一定要特別去確認一下!

5、最後,上半身沒什麼肉的新娘子,禮服修改時,一定要修的緊緊緊,不然在拍照時,因為禮服份量很重,禮服會一直往下掉,可能換個POSE就要一直拉往下掉的禮服,非常糗~也很麻煩!

====================================

其他婚禮文章分享,陸續更新中敬請期待~

【婚禮】就是"它"了,CP值超高喜帖推薦

【婚禮】讓喜餅充滿溫度•喜憨兒喜餅

【婚禮】打造我的小資版"奧斯卡"主題婚禮

【婚禮】婚禮影片系列-愛情微電影《邁向幸福的666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a>
FuLl MoViEs
MoViEs To mOvIeS
XXX +24 <

コメントを投稿

المشاركة على واتساب متوفرة فقط في الهواتف